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关于开展校歌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年03月27日 党委宣传部 

  在喜迎办学11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修德求真”校训精神,增强师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校歌,现将校歌歌词征集方案公布如下:
一、征集内容
  绍兴文理学院校歌的歌词、曲谱。
二、征集对象
  本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职工、海内外校友和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作品要求
  1.歌词要求简洁凝炼、朴实自然、琅琅上口、内涵深刻,能充分体现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大学)的风格和特色,体现出校训“修德求真”的思想精髓,展现当代文理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2.曲谱要求旋律流畅,节奏明快,朝气蓬勃,易于传唱。
  3.词曲篇幅适中,结合紧密。
四、征集时间
  3月27日至5月31日。
五、投稿要求
  1.可单独投稿歌词或曲谱,也可歌词、曲谱一起投稿。
  2.投稿统一用Word文档,如附音乐小样(MP3)更佳。
  3.注明词曲作者姓名、电话、电子邮箱及通讯地址,并简介创作思路。
  4.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5.入围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绍兴文理学院所有。
六、评选办法
  1.学校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征集作品统一评审,最终确定入选方案,确定后的方案公布在校园网。
  2.作品一经采用,歌词作者和曲谱作者分别给予一定的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七、投稿方式
  作品于截止日前报校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谷江稳,联系电话:88341523,投稿邮箱:
657871278@qq.com

上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314讲:尽人道以达天道——阳明心学与生存意义 下一条:关于发布2018年5、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和内容的通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