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7年12月25日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推动全校教职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网络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二、竞赛内容
    十九大报告、党章等
    三、竞赛时间
    2017年12月26日—31日
    四、竞赛方式
    1.竞赛参赛平台:浙江新闻客户端。
    2.操作流程如下:
    使用手机下载并打开“浙江新闻客户端”,如图1所示选择最下行“本地”,选择允许访问位置并定位至“绍兴”;下拉上述页面找到“关于十九大你了解多少”的推送内容如图2所示;点击进入选择“开始答题”,如图3所示,选择身份“教职工”,填写“学院或部门、姓名、工号”等身份信息进入答题。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图1              图2              图3  

         
    3.竞赛题目类型为选择题,答对得分,答错不得分。
    4.答题时间10分钟,题目共20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系统将自动统计各分党委、党总支参加答题人数和个人成绩,个人成绩相同时取答题用时少者。
    五、工作要求
    1.竞赛设优秀组织工作奖、个人奖若干个。优秀组织工作奖根据各单位参赛率和平均成绩确定(权重分别占70%和30%)。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动教职工广泛参与,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关于发布2018年5、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和内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教工通讯员工作会议的通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