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7年08月11日  

各分党委、党总支:  

  726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以新华社通稿为依据,结合《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精髓要义。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周三下午教职工理论学习等活动载体,不断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  

  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要及时报告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关于发布2018年5、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和内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教工通讯员工作会议的通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