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关于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平台的通知

2017年03月02日  

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学校官方微信自正式开通以来,运行状况良好,有效拓展了学校信息公开渠道,及时准确地发布服务师生、贴近师生的相关资讯和权威信息,努力引导正确舆论,已逐步成为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公众关注、了解学校发展动态、开展交流的重要渠道。

为配合做好2017年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学校官方微信将于近期集中发布全校65个本科专业的相关介绍,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动员、积极组织本部门师生及校友关注订阅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及时关注并转发学校招生信息。订阅方式如下:

1.  添加朋友→搜索公众号“绍兴文理学院”或“sxwlxy 1 →关注;

2.  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关注:

  

 

党委宣传部

2017-03-02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浙江省文化精品扶持工程第十二批项目申报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