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关于召开绍兴文理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绍兴文理学院党建工作会议暨深化“两个责任”推进会的通知

2016年07月04日  


  根据学校安排,定于6月29日(周三)下午2:30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绍兴文理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绍兴文理学院党建工作会议暨深化“两个责任”推进会。参加会议的对象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教工)、校党代会部分党代表、各单位党员代表;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校优秀共产党员。 

   请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办公室(综合科)做好会议通知工作,并于6月28日(周二)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党委办公室(名单见附件),联系人:李宗欣,联系电话:751812。座位表将于6月29日上午挂校园网通知栏。
   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纪委办公室

2016-06-25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的预备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6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浙江营绍兴分营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