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关于组织参评2016年绍兴市高校德育创新成果奖的通知

2016年04月29日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高校学生德育工作创新与研究成果,深入交流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经验,推动我市高校德育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教育局决定开展“2016年高校德育创新成果奖”评选活动,希我校各职能部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参评。

一、申报范围与条件

在绍高校中的集体组织或教师个人,于2015年以前在从事高校德育创新、实践与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成果可以是在育人模式上具有重大突破、实际应用中取得显著成效的实践成果,也可以是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包括典型案例、校园文化品牌及其它工作成果)等理论成果。

二、申报方式与要求

由学校向市教育局统一申报,采取限额申报制度,不受理个人申报。参考在绍各校的学生人数,总申报数47个,我校的申报数为8个。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于 9 20 日前 报我校党委宣传部,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初审并上报材料。

联系人:谷江稳,联系电话:88341523/553720gujiangwen@usx.edu.cn,逾期不再受理。

  具体申报事项见附件。

党委宣传部
2016-04-29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体校领导和正处级干部参观国家安全法制宣传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体校领导和正处级干部参观国家安全法制宣传展的通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