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关于领取《“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讨论活动学习资料汇编》的通知

2015年05月25日  
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在全校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讨论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宣传部收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和夏宝龙书记在省委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讨班及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并汇编成册《“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讨论活动学习资料汇编》。

  请学院、部(处)、直属单位办公室(综合科)于5月25日(周一)下班前到行政楼511办公室领取《学习资料汇编》,每位中层干部一本。
党委宣传部
2015-05-25

上一条:关于召开文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讨论的通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