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关于“生态人文校园”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5年05月06日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开展文化校园建设试点工作精神,按照“落微、落小、落实”的工作要求,凝练和培育大学精神,推动校园文化传承创新,特开展“生态人文校园”故事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校友

  二、征集细则

  1.征集文章内容必须围绕文化校园主题,通过描述师生、校友与校园内的花草树木相关的真实故事,彰显校园植物所承载的文化记忆。

  2.文章采用Word文档形式,文件名内容依次为:作品题目+作者名+单位+联系方式。

  3.投稿方式:作品请在规定时间内发至邮箱:657871278@qq.com;纸质作品请寄送至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511办公室,联系电话:88341523,联系人:谷江稳。

  4.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三、文章用途

  优秀文章将录入《生态人文校园•植物志》主题册,或者刊发于《绍兴文理学院报》。

  四、奖励

  学校将统一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对录用的作品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颁发证书,并在相关的材料中注明作者。

  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元。各等级奖项不重复授奖,可以有空缺。

  五、其它事项

  1.征集作品凡涉及名誉权、版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负。

  2.主办单位有权展出、出版和宣传所有征集作品,不再另付稿酬。
党委宣传部、校友联络办
2015-05-06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讨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文化校园建设工作联系人会议的通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