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关于规范校内宣传品发布的公告

2016年02月26日  
  为深入推进文化校园建设,优化美化校园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631日起,将LED电子显示系统作为校内宣传信息的主要发布渠道。校园LED电子显示屏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由党委宣传部统一管理。申请单位或个人可联系所在部门的办公室主任或学生科长,通过宣传部专设的QQ群提出播放申请,经宣传部审批后酌情安排播放。校园内原则上不得悬挂横幅,不得放置宣传展板等。如确有需要,各主办单位必须严格把关,并向学校授权的职能部门(后勤管理处)提出申请。校园内未经批准设置的横幅或展板等,学校将予以清理,并对违规单位或个人公开通报批评。
党委、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后勤管理处
2016-02-26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绍兴社科智库论坛活动及“文化·旅游·古城”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大学生“廉洁”征文比赛获奖作品的通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