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年08月30日  

  8月30日,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汪俊昌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汪俊昌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中央、省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理论认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汪俊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善于融会贯通,一体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要坚持整体联动,整合优势资源,深入广泛开展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宣传研究阐释。三要突出学以致用,拉高工作标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党委副书记沈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副校长柳国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交流发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文字:彭江


上一条:胸怀天下,逐梦未来,文理问理,修德求真——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市委书记盛阅春来校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