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校长王建力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调研

2022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上午,校长王建力,副校长寿永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等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思政课堂听课,并开展专题调研。


  王建力随堂听取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两门课程,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与学科教学(思政)专硕建设”等议题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王建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理直气壮开好、讲好思政课,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二要建设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支撑作用,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对思政课的引领作用;三要有效激发、充分增强教师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紧迫感,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提升学院发展的内驱力。

  学校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听课调研。


摄影:周晶  文字:潘晓瑜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一行来校出席校地文化交流合作机制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