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11日  

  3月9日下午,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讲话,校长王建力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柯羽部署具体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职能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二级学院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俊昌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和接下去一段时间内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对学校党委、对各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包括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政治大考”。他强调,以巡促改、以改促建、以改促治,推动整改落实,实现“十四五”时期更高质量的发展的目标,必须责任上肩、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要聚焦整改任务,标本兼治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聚焦政治建设能力提升,聚焦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聚焦贯彻组织路线能力提升,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能力提升,全面推进整改落实落地。二要压实整改责任,凝心聚力形成抓整改的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同联动,强化跟踪督查,强化“全校一盘棋”思维,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先,确保整改任务如期顺利完成。三要提高整改标准,推动整改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堵牢管理漏洞,推动整改成果制度化;提高整改标准,推动整改成果常态化;补缺程序机制,推动整改成果长效化,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确保整改工作管长远、见实效,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建力指出,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强化整改工作落实;凸显整改工作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要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抓实整改成效,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柯羽指出,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整改工作,提交工作方案,并启动整改工作。她就推进下一步校院两级联动整改进行部署:一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协同推进,解决真问题;标本兼治,下好一盘棋,把整改的过程变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实现抓整改、促党建、带全局。二要细化任务,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要逐项研究,细化工作任务;建好台账,记录整改进程;统一报送,规范销号材料,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三要倒排时间,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严格时限,抓紧赶前不拖后;保证质量,注重实效防过场;齐心合力,各负其责不推诿,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地。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校长王建力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等重要论述精神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