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校报作品在全国、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9项奖项

2019年12月23日  

  日前,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绍兴文理学院报》2件作品获奖。其中,周晶的一件新闻摄影作品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严许媖采写的《林毅夫教授做客风则江大讲堂》获消息类三等奖。
  近日,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绍兴文理学院报》报送的作品7件获奖。其中,魏佩敏撰写的《关于“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的思考》获言论类二等奖,杜坤林撰写的《强内涵提质效,奋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苗欣撰写《实现“绍大梦”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均获言论类三等奖;谷江稳采写的《一所高水平大学是一座城市的名片》,苗欣采写的《成绩证明自助打印 “最多跑一次”又有新举措》均获消息类三等奖;苗欣、王建娟采写的《风雨兼程三十载 砥砺前行为育人——记土木工程学院袁夏炜老师》,谷江稳、杨明虎、竺剑波采写的《“知心姐姐”带领学子勇攀科研高峰——记生命科学学院朱余玲副教授》获通讯类三等奖。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浙江日报》报道我校大力推进产教融合 下一条:全省高校“三全育人”调研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