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8日  

  1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主题教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红七条”等文件内容。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人文学院、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联学。
  汪俊昌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汪俊昌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一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二要组织好宣传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取得实效。三要仔细对照检查,不断完善校内规章制度。要按照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求,进一步加强改进学校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的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制度优势落实到治理效能上来。
  会上,校长王建力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文件作了解读。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中心发言。校纪委书记柯羽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作中心发言。商学院喻文莉教授以“依法治国 法制建设”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李晖达做客“时政大课堂”谈绍兴宋六陵的保护与考古学研究 下一条:绍兴新闻联播11月2日:“时政新闻”进校园 “声动绍兴”树品牌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