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年03月30日  

  3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干部人事档案造假问题处理办法(试行)》《关于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相关细则。
  汪俊昌强调,此次专题学习旨在促进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组织纪律性和党性,对于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对于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为办好绍兴文理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汪俊昌指出,结合当前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主要任务,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意识,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在内心深处加强认同,加强自身的组织纪律性和党性修养;要加强学习,注重原原本本学原文;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对组织不隐瞒、不保留;要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党委班子成员尤其要带好头;要强化责纪问责,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招生宣传专栏】学校召开通讯员工作会议 部署招生宣传工作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