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招生宣传专栏】学校召开通讯员工作会议 部署招生宣传工作

2017年03月14日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工通讯员工作会议,部署学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职能部处、直属单位教工通讯员,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今年,学生填报高考志愿将先填报专业再选择学校,给我校的招生工作带来很大的挑战。面对新的招生形势,学校将从五个方面着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一是制作一部学校形象宣传片。通过形象宣传片集中反映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内涵建设、校园文化等内容。二是做好学校官方网站和各二级学院的网站的改版更新。通过网站改版和内容更新,提高栏目的丰富性、信息的时效性和内容的吸引力。三是做好各招生专业的宣传推广工作。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策划、精心设计,形成图文并茂、内涵丰富、鲜明立体的专业介绍,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将依次宣传推送。四是推出一批外宣文章。学校将组织撰写一批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的外宣文章,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五是出刊一期校报招生专刊。
  与会通讯员纷纷表示,将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学院网站的设计改版和内容更新工作,认真设计具有吸引力的专业介绍,深度挖掘学校办学中的亮点和典型的人和事,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宣传题材,确保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顺利推进。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掀起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党委宣传部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